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8:03 浏览:
 


为丰富学院办公室助理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助理大家庭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同学感情,展现助理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了“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学院辅导员程帅及全体办公室助理参加。

活动开始前,程帅老师做了讲话。她希望大家以安全为准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加各个项目,从比赛中收获友谊,在比赛中锻炼自我身心,实现自我成长。裁判组工作人员赵普凡、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梁尊也纷纷解读了比赛规则和各比赛项目的奖项设置等。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全体运动员随机分为4个小组,共进行5个游戏,依次是“蛟龙出海”、“奔跑吧,气球”、“乒乓球大逃亡”、“你画我猜”、“达芬奇密码”等项目。比赛期间,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投身其中,用自己的努力为团队争取好的成绩。凛冽寒风中运动员矫健身姿的背后,无不彰显着助理们的青春与活力。欢声笑语间,整场比赛圆满结束,综合了5个单项的成绩,最终,第一小组获得积分头名、摘得桂冠。

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也纷纷表示:办公室助理大家庭是一个拼搏奋进的团体,团体的进步需要全员的共同努力,需要大家的默默无闻付出,更需要像今天这样默契配合的协作精神,作为助理大家庭的一份子,要在实际工作中拿出担当意识、勇于作为,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张鑫 薛璐微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