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15:43:00 浏览:
 

2019年3月2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临潼校区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顺利召开。本次宿舍文化节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各干部与权益部共同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从3月1日持续至3月15日。在此期间,同学们可以发挥想象自由地装扮宿舍,不限主题、不限风格。评选活动在3月24日进行,整个评选活动中宿舍的布置与设计都展示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符合大众审美的观,总体布局和谐。对阳台进行了创新设计从而体现出宿舍的特色。宿舍地面干净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都发挥自己想象力来美化自己小而温馨的空间。每一个宿舍的装扮都体现出活力、个性的宿舍文化和学院氛围。经评选后,6号楼B302、B303、B306、B311,2号楼A108、A113荣获“优秀宿舍”称号。

本次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增进了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有效地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本次活动为创建和谐校园、增强学院活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付成程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