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团组织举行“ 肆拾記.再出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4:05 浏览:
 

今年是西安工程大学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在校庆活动落幕之际,服装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团总支的指导下陆续在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8日召开“肆拾記.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明确努力的方向并为之奋斗。

10月25日,明媚的午后,2016级产品陈列1班在金花校区教学楼1号楼315开展以“肆拾記.再出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玉馨主持本次活动,王玉馨首先简要介绍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与荣誉。紧接着,班长从自身出发。与同学们探讨自己的大学有着怎样的学习资源,今后该如何利用校方提供的各类讲座,实习工作平台等资源,合理的规划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以分组形式讨论人生未来的规划及回想校史。随后,每小组选出一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西安工程大学的一员我们更应该自强不息,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最后,团支书王玉馨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知校史,明校情,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不忘初心。2017级环艺1、2、3班以校园知识趣味问答的形式,开展了“肆拾記.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1班班长杨洋介绍西安工程大学的建校历程;然后同学们自行分组以积分赛的方式回答校史校训相关问题;赛后获胜小组成员孙杰开心地说:“大学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地方,我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不仅在课堂上学习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在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中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母校这个立体的成长平台,我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王明脆同学说道:“今天的团日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母校,明确自己今后的学习方向,原来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有校园里的学习平台,还有这么多出国交流和深造的资源,我想努力一下,争取参与一个出国访学的机会。”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院的广大团员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独立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与荣誉,梳理并掌握了学校提供的各方面教育、学习资源,为团员学生今后更好地成长成才提供方便。( 撰稿:马薏雯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