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献礼迎校庆 缤纷多彩谱华章——环化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0:22 浏览:
 

为迎接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环化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共襄母校四十华诞。

井盖涂鸦:共绘校庆色彩

10月13日至14日,“绿风”环保协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开展了主题为“手绘多彩井盖,献礼四十华诞”的校园井盖涂鸦活动,号召全校学生共同装点校园,为井盖换上五彩缤纷的新装。画笔轻描,色彩渲染,同学们将自己对母校生日的祝福汇入诚意的画作之中。经过三百余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临潼校区三百多个井盖全部装点一新,精美生动的彩绘也为校园增添了别样的活力。

三行情诗大赛:纸短情长向你表白

10月15日至16日,弘毅励志社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三言两语——写给母校的情诗”活动。我校八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收集优秀作品四百余件。同学们通过“三行情书”的形式,简短又深情的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纸短情长,从初遇西工程大,录取通知书上的闪耀,到最后一眼,离别时的不舍。一字一句满载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拳拳深情,纸笔之间流转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祝福。活动通过手写祝福贺卡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之情。

演讲比赛:传承工程大精神

10月16日晚,环化学院团总支、绿风环保协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主题为“倡导生态文明,薪火相传迎校庆”的演讲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经历,呼吁同学们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西工程大精神,展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活动吸引了近两百名学生参与,充分展示了新一代环化学子勤奋学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签名倡议:共创文明校园

10月17日中午,由环化学院学生会自主发起的主题为“庆四十华诞,创文明校园”倡议签名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与,共发放倡议书五百余份。通过开展“工程大喜迎四十华诞,通携手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横幅签名、发放倡议书、张贴“创文明校园海报”等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校庆相关活动,尊敬师长,爱护校园,倡导广大学子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庆生,共创文明校园!

春风化雨四十载,弦歌不辍两世纪;薪火传承育英才,砥砺奋进谱华章。本次校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学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让同学们了解校史校情,为校庆营造青春、欢乐的校园氛围。(撰稿:刘婧 赵纲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