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七届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1 16:02:22 浏览:
 

5月31日,2018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七届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学工部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冯翊、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凌旭在致辞中指出,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其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对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感受体育锻炼魅力,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进一步浓厚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在锻炼中强健体魄,努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校学生会主席从校级、院级、社团三个层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即将开展的40余项“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并向全校学生发出积极参与“三走”活动的倡议。

冯翊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授旗并宣布系列活动启动。

在随后进行的第七届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中,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介绍本届五人制足球赛的比赛日程、各参赛队伍对阵情况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后,李志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球,第七届五人制足球赛也正式拉开帷幕。(谢霈)

17C52

11E2A

1D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