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8 18:56:11 浏览:
 

5月25日中午,我校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2018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及现场咨询活动,这是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现场咨询与宣传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面对面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开展“阳光心态助成长,和谐校园扬青春”主题横幅签名、心愿征集、发放印有《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网络》、《建立自信 活出风采》、《告别抑郁》、《伴他/她走过幽暗的日子》主题内容的宣传彩页和心理健康小书签等活动,倡导学生认知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同时,各位老师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功能室的工作时间、地点和服务项目、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的系列活动安排等内容给予了热情的解答和悉心的指导。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贯彻“三全育人”工作大格局,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努力营造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健康心理水平,为促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田珍珍)

56A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