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心灵鸡汤经典诵读”决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3 09:41:55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学工部姚婕、田珍珍,其他二级学院曹鑫、王丽丽、张鑫、边冠莉、黄超、李根、刘东欢、贾天昱、贾曼、孙建荣共12名嘉宾老师,以及到场学生共400余人。

本届“心灵鸡汤经典诵读”大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全校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经过前期一百多组选手的选拔和初赛的进一步遴选,最终选取18组选手晋级决赛。没有欢歌,也没有热舞,但是生动精彩的朗诵,情感激扬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角逐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以及三个三等奖和六个优秀奖。

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情感、纯熟的朗诵技巧为师生精心煲制了一份沁人心脾的“心灵鸡汤”,愉悦了身心,抚慰了心灵,实现了励志鸡汤滋养青春激励成长的目的。

16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