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1 11:34:43 浏览:
 

5月17日,在金花校区机电楼314和511多媒体教室,由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及就业竞争力,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共有154名选手的38组作品参赛。本次比赛邀请的评委老师有西安理工大学孙向东教授、柯熙政教授、朱虹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张传伟教授、吴延海教授、朱代先副教授及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教授、院长助理张蕾副教授、王晓华教授、邵文权教授、徐健教授及电信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在机电楼314教室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秘书行露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伟对所有参赛队伍提出了鼓励和希望,对我院研究生历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之后,张蕾致辞。她首先对各位评委、来宾和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角度和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方面强调了举办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重要意义。张蕾表示,研究生技能的培养是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核心,要提高其能力,就要建立多元化的培养渠道和评价体系,而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正是为研究生提供了创新、实践、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

在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分两个会场分别在314、511教室进行。各参赛队伍都拿出了精心设计的作品,演示结束后各位专家评委都给出了详实的指导,指出每组作品的不足并提出创新的思路,参赛队员也和各位评委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创新驱动发展,文化驱动创新。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将继续为我校研究生传递创新火炬,不断构建科技创新的氛围,并为优秀人才和成果的涌现起到推动作用。(行露)

41E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