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图书馆荣获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第五届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07 14:39:10 浏览:
 

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和体育部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于2018年5月5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远望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1个公办本科高校图书馆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队员不能兼项,包括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采取5场3胜制,每局11分。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流畅的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我省高校图书馆馆员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长安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夺得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获第二名,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各代表队不仅切磋了球艺,丰富了图书馆员的文化生活,还加强了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尹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