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07 14:34:02 浏览:
 

2018年5月3日至6日, 我校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全省共计22所高校33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填补了我校在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上的空白,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网球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磊、孟祥龙两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长年坚持带队训练。经常利用周末时间经常带队去其他兄弟院校比赛交流,练队伍,找差距。队员们不畏辛苦、勤奋苦练、顽强拼搏、敢于打拼,在本次大赛中我校队员郭霖同学打出了用时最长的一场比赛三小时二十分钟,僵持了540拍。我校队员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裁判员和其他兄弟院校的认可,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体育部非常重视并支持开展新兴的体育项目,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竞技项目,通过竞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