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3 20:00:50 浏览:
 

4月11日晚,我校第十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在临潼校区人文楼举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创新创业主管李刚、陕西四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潘博、西安唐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陕西秦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开阳、西安唯浩商贸有限公司CEO岳兆超、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瑞霞、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等9位专家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以及75支进入终审答辩的团队参加了活动。

所有参赛团队按照学院以及初赛成绩被分成三个组,每个组25支团队,分三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过程分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各团队团队成员通力合作,通过PPT、实物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参赛作品的特点与优势;在评委提问环节,各团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有的团队还展示了作品的样式和功能,博得评委的高度认可。

答辩完后,各组评委进行了讨论和点评。通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我校参加省赛的18件作品,其中创业计划竞赛10件、创业实践挑战赛5件、公益创业赛3件。

本届“希望杯”竞赛历时近一年,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368件,经过校内专家两轮书面评审,有75件作品晋级终审答辩环节,通过终审答辩选出18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