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民族音乐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14:59:40 浏览:
 

12月28日,人文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民族音乐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院长助理孙迪、学生主管郭欣欣、学工办主任刘婷婷、团总支书记周晓惠、2016级辅导员王德利、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法学系教师杨保勤及各学院17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工办主任刘婷婷宣读了对学术论文优秀个人奖、文体活动优秀个人奖、科技创新创业优秀个人奖、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奖、优良学风宿舍奖的表彰内容。

团总支书记周晓惠做了总结发言,她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学生主管郭欣欣在致辞中也表示希望广大人文学子,以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争当社会栋梁。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曲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拉开了本次民族音乐会的帷幕。民乐合奏《苏堤漫步》和《茉莉花》曲调清秀温婉、优美抒情,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将观众带向了高山流水的至美境界;女生独唱《为了谁》、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赛马》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更有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和邢烜毓带来的《骏马奔驰保边疆》以其磅礴的气势、奔放的旋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奏过程中,表演者以合奏、独奏、独唱等形式展现了二胡、竹笛等多种民族乐器及民族声乐的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听觉盛宴,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音乐文化的博大精深。(刘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