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8 15:21:25 浏览:
 

2017年12月22日中午,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凌旭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优秀科技分会、精品科技活动、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对4个“优秀科技分会”、5个“精品科技活动”、110名“先进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

“先进科技工作者”获奖代表管理学院闫田晨同学进行了发言。获得“精品科技活动”的代表第七届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的负责人与获得“优秀科技分会”的代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工作展示与交流。

与会嘉宾老师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王晓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科技文化节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科技文化节通过举办“希望杯”、科普知识竞赛等多项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工程大学子的独特魅力与风采。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中再接再厉,刻苦奋斗,努力参加更多的学术科技活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