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6 17:34:40 浏览:
 

2017年12月25日中午,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凌旭宣读了《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标兵)、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社团活动的决定》,对2个“优秀学生社团标兵”、14个“优秀学生社团”、,56名“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6个“优秀学生社团活动”以及120名“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进行表彰。

“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馨可及“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代表绿色方舟环境保护协会沈洁同学上台发言,“优秀学生社团标兵”代表精进爱心社做了社团成果展示。

与会嘉宾老师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王晓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社团文化节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此次社团文化节中,校社联和所有社团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勇于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社团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以后的学生社团工作中去,用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推动学生社团进一步发展!(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