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10:01:59 浏览:
 

为提升学生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厚植坚实基础,12月14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七届“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机电学院院长助理肖渊、机制教研室主任商玉林、工业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孙薇、实验中心主任、工业工程教研室宋栓军、制图教研室高西林、包装工程教研室薛文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磊、教学秘书马林、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青、人文学院辅导员刘杨扬、纺织学院辅导员曹鑫、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根、服装学院辅导员邢烜毓、王丽丽、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上篇:展学艺,硕果累累;中篇:扬学风,辉煌历程;下篇:耀新风,扬帆启航。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晚会拉开了序幕。整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涵盖了相声、小品、歌曲、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诙谐幽默的相声《满腹经纶》让人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加深了对历史的认识;激情澎湃的歌曲《小幸运》和优美典雅的舞蹈《乱红》给人带来了“青春易逝”的感悟;深情动听的朗诵《致工程大青年》、师生合唱的温馨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和《光荣属于工程大》使人体验到了信仰的力量……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流连忘返,学风建设表彰暨颁奖仪式环节则给人带来了不同的震撼,伴随杨永革的精彩致辞,学院先后向各类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机电学院 “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至今已举办了七届。2017年,在学院“以教育抓学风、以先进比学风、以就业促学风、以竞赛扬学风”的学风建设理念引领下,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生树立了可行、可效、可取的榜样力量。(黄超、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