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出征陕西省“‘一带一路’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1 10:54:22 浏览:
 

11月18日下午,“‘一带一路’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陕西省赛区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大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一带一路’我是演说家”组委会、陕西省高校演讲与口才联盟、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山书院联合主办,包括我校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参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我校管理学院2016级张林青同学以“做有担当的青年,你们准备好了吗?”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2015级同学卢梦琪以“扎根西安涌动世界”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2016级张欣然同学获得优秀奖。

我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吴瑞应、明德读书社社长孙文凯应邀出席比赛,陕西省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主席百夏阳为此次大会作出精彩点评。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开拓我校学生的视野,增长见识奠定良好基础。(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