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树理想之路,践青春之实”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15:58:23 浏览:
 

10月31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级迎新晚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保卫处处长杨恩科,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9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晚会还通过校内LED屏幕与微博进行直播,1000余人在线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树理想之路,践青春之实”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效果强、节目质量高、观众反响好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动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合唱《遇见工程大》用悠扬的歌声为大家描绘出一幅幅我校学子生活学习的生动画面;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大山希望》,通过话剧的形式演绎学子追求理想,投身大山支教的故事;舞蹈《封箱》、相声《第一次》、民乐合奏《彝族舞曲》、朗诵《光的赞歌》、乐器演奏《贝加尔湖畔》、诗朗诵《楚风华韵经典组诗》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类别,涉及到歌颂党的十九大、展现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除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外,人文学院、服装学院17级辅导员刘杨扬与邢烜毓也分别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歌曲独唱《等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西安工程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谢霈)

遇见工程大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二胡演奏

青年志愿者总队《十里春风不如你》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