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11:32:41 浏览:
 

10月3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明德读书社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担任比赛评委的有学生工作部(处)郝树豪、电信学院辅导员杨松然、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校社联主席云耀光。

经过预赛和复赛共有来自五个学院的十二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选手们演讲的内容十分丰富,有的深入人心,有的振奋激昂,有的平凡真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5级人力资源管理的卢梦琪以《小妇人》分享自己的感悟摘得桂冠,张林青、张欣然荣获二等奖,王炎、陈天蕙、谭毅荣获三等奖,柴丽媛、邹国保、姜鹤栋、白琛曦、韩晨晖、姜澜澜分获优秀奖。

王进富做了点评总结。他首先感谢明德读书社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前期做的大量的努力和准备工作。其次,他从“选题有高度”、“演讲有高招”、“观点有高见”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在书中寻找不平凡的自己。(王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