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一七逐梦”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15:50:31 浏览:
 

10月27日,机电学院2017级研究生“一七逐梦”迎新晚会在金花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办公室主任张文磊、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金守峰,班主任昝杰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首先,金守峰致欢迎辞,他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为本次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能够脚踏实地、奋勇拼搏、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随后,晚会在开场舞《来,乔舞》的动感旋律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热情洋溢,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一段《B-Box》表演,真实而富有节奏;小品《有善心的恶人》,展现了人性的光辉,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温暖人心的一面;接下来的歌曲《成都》、双截棍《苏秦背剑》、朗诵《光荣属于工程大》等精彩节目将晚会逐渐推向高潮。最后,2017级全体研究生合唱《最初的梦想》,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机电学院2017级研究生“一七逐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为2017级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风貌,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之间的凝聚力。(肖福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