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庆祝我校办学105周年”105公里接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15:20:26 浏览:
 

春去秋来,带走了多少冬夏。转眼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召开,我校办学也迎来了105岁生日。“2017年10月18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体育部户外俱乐部也为此送出自己的献礼,由体育部、宣传部、校团委发起的以“喜迎十九大,庆祝我校办学105周年”为主题的105公里接力跑的纪念活动。

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办,参与活动的主要成员为在校的百余位师生。领跑人员主要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马宁、赵纲、肖杰、尚嘉钰、张霖、刘栓桂、梁文涛、严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磊、谭玉梅、李波波、卢添浩、夏天、段海涛。管理学院,付文聪、姚霞霞。纺织工程学院,李斐。机电学院:吴昊、袁永涛。艺术工程学院:张瑞涛、朱彤。计算机工程学院:廖慧玲等21位来自各个学院的户外队成员。

21位领跑分为三队,每队7人,每人领跑5公里(环道两圈+操场300米)。三名接棒同学分别戴着绶带,沿着环道跑两圈,由新操场西门入,东门出,回到中心广场,完成里程,交接绶带,开始下一棒的传递。

18:00接力跑的哨音吹响,开始了第一棒的接力。运动员的满腔热情融化了秋的寒意,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吼出的对运动的无限热爱,挥洒的汗水凝结的是队员之间纯真的友谊。昏黄的路灯底下,摇曳婆娑的树影,陪跑的人员,在身边加油鼓劲。他们肆意的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带着的是对国家的忠诚和对母校的热爱。人在跑道,不惧辛累。

体育部李志翔和马保雷精心安排、细心指导,后勤团队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保证能量的补充和赛后的放松。张瑞涛、李斐等热爱跑步的同学特意从金花校区赶来参加此次接力活动,所有同学一起为伟大的祖国和深爱的母校献上自己的祝福。

青春的汗水和热情鼓舞着参与的众人,接力不仅仅只是跑步而已,更是一种互帮互助的情怀,团结一心的默契。

20时11分56秒,第一队的交接已经结束。20时13分39秒,第三队的交接也已经完成。20时18分07秒,第二队的结束宣告着我们此次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比赛的105公里共用时6小时43分钟42秒。

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已成为队员之间的常态。多次的活动,不断的磨合,他们之间早已有了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生成的战友情谊。

活动之后,正像李志翔马保雷进行的总结那样,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敢于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勇创佳绩,发挥体育运动精神,积极投入到运动精神文明的建设中去。体育部正在积极推广各项学生体育活动,积极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再次恭贺我国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5周年!(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