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衣往情深”——“益”起过中秋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08:28:56 浏览:
 

针对大学生军训服装“半月抛”的浪费现象,在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老师的指导下,服装学院学生会青分队积极响应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公益记者会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团队共同发起的“衣往情深”――“益”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号召,近日在我校临潼校区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捐衣活动。

经过前期海报宣传、网络平台、微信宣传,广大学子充分认识到军训服闲置抛弃的情况后,纷纷表示惋惜。而本次活动将闲置军训服装捐赠给有需要的建筑工人,进行可持续回收利用的做法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支持。活动现场,同学们捐赠踊跃,充分彰显我校学子的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良好素养。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组织志愿者九月下旬走进建筑工地,向建筑工人推送文艺节目,和他们一起提前过中秋。(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