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化学趣味竞赛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5 16:35:02 浏览:
 

6月14日,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化学趣味协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化学趣味竞赛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4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晓先、纺织与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勇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纺织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理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王晓先为本次竞赛致辞,他希望广大同学通过比赛加强学习,将书本知识与日常生活很好的结合起来,真正能够做到学以致用。

比赛中,选手们反应敏捷,观众们积极踊跃,评委们点评精彩绝伦,赢得了阵阵掌声。环化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理学院、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纺织学院、电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袁群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希望以此次学科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家能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个人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闫哲 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