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之“我画我家、我话我心”图文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0 09:23:10 浏览:
 

为展现党和政府教育扶贫的巨大成就和家乡、家庭的巨大变化,引导学生表达对党和政府、社会、学校和家乡的热爱和感恩,切实加强家庭困难学生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引导学生主动融入学校“追赶超越”具体实践,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我校于今年4-5月开展了西安工程大学“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之“我画我家”、“我话我心”图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与投稿模式,全校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集到全校学生各类作品400余件。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文章、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有的挥毫泼墨,直抒胸臆,将自己对于家乡的热爱渲染纸上;有的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自己对于家庭和学校的感恩;有的简洁明了,用多彩的画笔勾勒出城市的旧貌与新颜;有的精心制作,拍摄短片来表达对于社会的美好祝愿。

评审专家从作品的主题、表现手法和形式入手,细致入微地进行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共选出优秀书法及绘画类作品40幅,优秀文章及影视类作品40篇(部)。5月下旬,学校举办了“我画我家”、“我话我心”图文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优秀作品展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取得了很好地宣传效果。(代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