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影《青禾男高》主创走进校园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7 10:52:30 浏览:
 

6月6日,电影《青禾男高》主创欧豪、周游、夏恩现身我校进行路演,并与我校学子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与收获。本次活动由黑蚂蚁影业、阿里巴巴影业、北京辰达之点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团委承办。我校七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路演。

活动中,主办方播放电影预告片,与现场观众一睹为快。随后三位主创分享了自己的拍摄趣事,并与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挑战赛。为了让观众感受对抗校园恶势力的电影主题,欧豪与周游、夏恩组成“青禾男团”与台上学生互动,并向大家传递要努力提高防范校园暴力意识,增强抵制校园暴力能力的信号。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情高涨。

据悉,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导演,景甜、欧豪领衔主演的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日在全国点映。影片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核心,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该片突出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社会各界对校园欺凌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同时,影片呼吁在校学生远离校园欺凌,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