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之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1 11:06:39 浏览:
 

5月31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在临潼校区体育场闭幕。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及运动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历时3周,我校教职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2支队伍近11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各代表对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共进行赛事19场。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总结本届赛事。他首先对参与本届五人制足球赛的裁判员及运动员表示问候。他指出,五人制足球赛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为重要导向,目的是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他希望我校学生可以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尽情奔跑在运动场上,在运动中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教职工代表队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教工队魏哲荣获“最佳射手”称号。五人制足球赛帮助学生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