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艺术作品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7 16:44:34 浏览:
 

近期,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艺术作品大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

5月26日,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艺术作品大赛作品终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卫东,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西安市职工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西安碑林区书法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协会理事会副主席牛友林,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我校服装学院讲师刘彩霞,党委宣传部吴勤,学生工作部(处)冯翊、应用技术学院孙建荣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评委按作品类别分组进行了评议,经过终审,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艺术作品大赛共有近50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六月上旬将于临潼校区图书馆进行作品展示,同时,本届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还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