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7 15:20:19 浏览:
 

5月24日至5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2017年学生社团风采展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活动期间,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到活动现场参观并与各社团代表交流。

本次活动以“社彩缤纷,联动青春”为主题,各学生社团共开展八十余场活动,通过图文展示、趣味游戏及节目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其社团发展成果,千余名同学参与到此次风采展中。

为期三天的社团风采展精彩纷呈,不仅给全校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放飞青春的舞台,更让全校师生深入的了解了社团、喜爱社团、更愿参加社团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社团的热情,为社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凌旭)

开幕仪式

优秀社团

书法展示

手工作品

手工DIY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