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十七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16:05:18 浏览:
 

5月2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和梦想·艺动时代”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圆满落下帷幕。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副书记徐永胜、西安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宫辉、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副总经理蒋文隆出席闭幕式。我校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学生王玥、薛新伟分别获得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女子组季军、男子组“十佳”模特称号;我校学生郭诗园、张玉涵获得歌手大赛优秀奖;我校学生曹苗获得演讲大赛优秀奖;我校学生刘斗、刘羿辰、吕瑛、丁雪园、李乾兵、李茜喆获得诗歌朗诵大赛最佳舞台魅力奖。

在闭幕式上,我校啦啦操队也受邀带去了热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和梦想·艺动时代” 第二十七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形式多样,包含舞蹈大赛、演讲大赛、主持人大赛、校园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歌手大赛、诗歌朗诵大赛、书画大赛等,赛事分布陕西省各市各高校,全省有超过40余所高校参加,有超过数十万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参与,旨在营造健康、高雅、活泼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体现新时代大学生诠释自我、展现自我的青春风采,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形成体现社会主义特点、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