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0:20:39 浏览:
 

5月14日至20日,第26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在临潼校区举行,主题为“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由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临潼税务局、临潼第一自来水有限公司主办,环化学院团总支和“绿风”环保协会承办。

5月19号当天上午,在活动现场,广场节水宣传活动共分为五个板块:在图片展示区通过展板详细的给大学生展示了水在人们生活生产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在知识问答区学生们通过知识问答知晓了节约用水原来有很多的方法,并且自己就可以立即去做,同时对参加回答问题的学生有小纪念品;在寄语墙,同学们写下了对节约用水的决心和期望活动现场还有由“绿风”环保协会创作的节水诗歌,由主持人在广场朗诵,希望能呼吁更多的学生参加进来,来到活动现场的不少学生还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让节水理念通过更多的人传播出去。

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同修复城市水生态,建设美丽临潼,创建节约型工程大。(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