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15:30:29 浏览:
 

5月16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在临潼校区体育场开赛。体育部主任薛海红、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体育部教学秘书钱雪芹,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凌旭致辞。他首先向筹备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及参赛教工和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而我校也把校园足球这项活动充实到阳光体育运动、“三走”系列活动中,并取得了很大成效。他希望广大同学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努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介绍本届五人制足球赛的比赛日程、各参赛队伍对阵情况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后,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钱雪芹为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球,本届五人制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