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承办西安高校节水环保交流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5 15:58:15 浏览:
 

2017年5月3日,由我校“绿风”环保协会承办的西安高校环保节水学习交流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书记王晓先、“绿风”环协指导老师李路瑶,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绿色终南”环保协会、西安科技大学“新空气”环保协会 “绿风”环协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谢霈致欢迎词,欢迎兄弟院校环保社团到我校来开展交流,鼓励大学生加强合作,共同为环境保护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三所高校的环保社团就精品活动做了汇报展示。

李路瑶就高校环保类社团在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发展做了具体说明,鼓励大学生要将所学专业知识运动到实践创新活动中,及时做好成果转化。

王晓先在讲话中希望“绿风”环保社团联合兄弟院校环保社团的大学生,把环保公益做好的同时能带动身边人对环境的重视,人人都能有环境保护的意识;希望在社团这个平台的锻炼下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把社团的品牌文化传承下去,在全校中推行,让更多的学生认可绿色文化。(王飞、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