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开展“我有好书邀您共享”读书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6 09:28:41 浏览:
 

4月23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举办了以“我有好书邀您共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由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王贺鹏同学主持,会上来自学校其他学院的十余名研究生互相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和经验。同时结合自身阅读经历,向大家推荐了《毛泽东传》、《朱镕基答记者问》等十余本优秀书籍。

此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我校研究生阅读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读书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更重要的是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经典著作的普及阅读探索了新的思路和途径。

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9月,是我校在册社团中第一个理论研讨型研究生社团组织,以“实事求是、科学研究、增进交流”为宗旨,服务广大在校研究生。(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