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决赛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4 11:57:49 浏览:
 

2017年4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分会承办的第一届“朗读者”比赛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辅导员邓恩征,校科协和各学院科协主席、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勇进首先进行了开场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品读经典之风吹遍西安工程大学每一个角落,让朗读的习惯深入每一个大学生的内心,使同学们告别那些轻浮与毛躁,与诗书为伍,气质自华,与朗读相伴,心自无瑕。比赛现场,选手们经过激烈地比拼。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带领着现场的观众走进文学的世界,品读文字的魅力。

最后,比赛决出了一二三名及优秀奖,由校科协及各学院科协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

“朗读者”读书活动,是纺织与材料学院从2017年4月发起的一项旨在营造校园读书氛围,推动广大学生培养良好读书习惯的校园文化活动,经过近一个月比赛推广,通过微信、网络的宣传,成为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的品牌活动。(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