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14:41:42 浏览:
 

2016年12月5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教务处处长万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西安鹿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睿、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博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海峙、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及各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围绕“启创新创业梦想,展职业能力风采”的主题,共有10个学院,140名选手报名参赛。在职场导航阶段邀请了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史大实老师做了“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的讲座,邀请了我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老师做了“礼仪文化与大学生行为文明”的讲座。职场竞技阶段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其中89名选手参加了初赛评审,30名选手成功晋级,经过复赛比拼,最终18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紧张激烈,选手们以极强的应变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其中,13号选手胡玉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学课展示了其职业素养,让大家领略到了化学的魅力,14号选手范子勋以专业的职业能力和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赢得了一致称赞。面对规则的严肃和比拼的残酷,选手的坦然与淡然赢得选手与观众的赞叹。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职场top one”一名;一等奖“职场翘楚”二名;二等奖“职场精英”四名;三等奖“职场达人”五名;优秀奖“职场新秀”六名,经过微信推广投票,评出了最具人气奖一名。(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