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非专业模特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9 01:06:32 浏览:
 

6月16日,我校第四届非专业模特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校团委谢霈等嘉宾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服装服装表演专业的王佳老师及服装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比赛前,王晓先在致辞中希望本次大赛的开展可以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展现青年学生热情、青春、活力的风采。

随后,来自不同学院共计2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当晚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分为服装效果展示、服饰现场搭配展示、晚礼服展示、选手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服装学院的谢园圆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也决出了男、女子组“十佳”模特,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潜质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服装学院团总支主办,校学生会、服装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热爱生活,勇于追梦的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