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编程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2 19:57:04 浏览:
 

6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编程大赛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瑾、辅导员朱成功、实验中心师昕和贺珊,以及各学院科协主席以及大一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

本次编程大赛历时一个月,共分为初赛、决赛、颁奖典礼三大部分,经过初赛笔试环节,31名同学成功入围决赛,自由组队为11组队伍。经过15天的决赛准备,共有8组队伍成功完成了作品“商品导航系统”,在决赛中逐一展示,计算机系谷林、软件工程系李建成对8支队伍进行评分并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在颁奖典礼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幕词,并祝贺所有参加本次编程大赛获奖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竞赛活动,并争取参加更高层级的比赛,力争为校争光,他还讲到第二课堂作为第一课堂的延伸能够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完善第一课堂的同时,提升第二课堂教育实效,培育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编程大赛为我校编程爱好者搭建一个“走向科技,走向成功”的平台,积极贯彻“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构建优良的学习风气”的要求,让同学们尽情彰显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终12级软件工程成旭飞、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柯昊、程红玲三名同学夺得大赛一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