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5 00:50:39 浏览:
 

6月1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新体育场进行了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曹智宇带领学院2012、2013、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为目的,教育大学生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珍惜眼前幸福生活,7点整,在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声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及老师敬礼仰注,心中一团热火开始燃烧,为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此次升国旗仪式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学院上下的集体凝聚力,引领同学们为争创文明校园而努力。(通讯员: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