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4 00:22:22 浏览:
 

5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刚、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思政部阮怀堂、管理学院吴云燕、艺术工程学院朱海涛以及上届辩论赛最佳辩手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初赛脱颖而出的六支代表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作出了中肯的点评。他指出辩论赛是知识与思维反应能力的竞赛,是语言表达能力的竞赛,更是综合能力的竞赛。同时,也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最终经过各代表队间的唇枪舌剑,艺术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凭借个人表现,机电工程学院郑悦获“最佳辩手”称号,管理学院王田、王天霄,艺术工程学院王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琦、潘轶才荣获“优秀辩手”称号。(通讯员: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