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8《教育百分百》节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31 13:46:41 浏览:
 

5月28日晚上,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教授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教授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8直播室,接受陕广新闻《教育百分百》节目的访谈。

孙润军院长和薛涛院长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分别介绍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特点、专业优势、培养方向、双创教育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孙润军院长与主持人深入探讨了纺织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广泛的应用领域等,强调了“新纺织”、“高科技纺织”在国民生产生活及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加深了家长和考生对新兴纺织产业的认识和理解。薛涛院长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和就业情况等。最后,两位院长共祝广大考生学业有成、金榜题名,同时也向同学们发出了欢迎报考我校的诚意邀请。

我校与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8《教育百分百》栏目开展积极合作,后续还将邀请学校其他学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参加节目,介绍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成就及专业培养情况等,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车骏)

57238

874C8

807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