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央视栏目对我校与企业的科技合作进行报道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25 10:38:01 浏览:
 

近日获悉,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于2015年6月22日以“定义中国造”为题,播出我校合作企业江阴市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发展专题片。该片中通过累计3分钟多的画面介绍了该企业与我校产学研科技合作的情况,包括了对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孟家光教授、邓咏梅教授就校企合作进行的采访,展现了我校校园、纺织服装博物馆、功能性服装面料重点实验室等地场所。

我校与江阴市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始于2014年,是我校“5+X”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的重要成果。2014年好运来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由好运来出资,校企双方共同成立了“针织呢绒面料服装研究院”,着力开发新型功能性毛呢针织面料,在功能性复合面料开发、服装研发、生产技术与产品质量提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同时公司还在我校还设立了“好运来”创新奖学金,用于鼓励在针织面料、服装设计研发、生产技术与管理、市场营销方面为公司做出贡献的研究生。(王卫)

相关视频:我校合作企业江阴市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