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学生官兵代表在我校巡回作报告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24 19:39:00 浏览:
 

《陕西日报》 2015年3月24日 第二版

大学生官兵代表在陕高校巡回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 巨跃先 齐小英)3月23日上午,由兰州军区主办的军区大学生官兵代表在陕高校巡回报告团走进西安工程大学。以当兵能成才、当兵能励志、当兵能作为、当兵能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会,鼓舞了现场的在校大学生热烈提问大学生征兵入伍有关情况。

报告会上,机关干部姚永刚、通信女兵刘玲、侦察兵特战排长周健、某红军师钢铁团班长王冬羽、某给水工程团分队长万俊等五位在部队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官兵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合格军人;如何扎根军营,在本职岗位上千锤百炼,绽放出青春无悔的火热光芒;如何牢记军队性质宗旨,在生死考验中勇往直前,擎起

当代军人的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期,省军区配合兰州军区组织报告团在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等高校演讲,并向近万名在校大学生宣讲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规定和优惠措施,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

【相关报道】陕西新闻联播(201503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