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近期举办多项活动提升学校影响力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官网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03 09:04:00 浏览:
 

近期,西安工程大学举办多项活动提升学校影响力,增强学校综合实力。

\

西安工程大学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现场

——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9月30日,该校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为90岁高龄的闫玉儒同志赠送了纪念照、纪念品和轮椅,并分别为70岁、80岁的寿星赠送了纪念照和纪念品;该校与会校领导为大家分切了生日蛋糕。在温馨的《祝你生日快乐》音乐中,大家品尝着蛋糕,一起享受着甜蜜、幸福的美好生活。70岁寿星代表包崇德和80岁老寿星周昕若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广大老同志们表示美好的祝福。最后,参会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

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所揭牌暨签约仪式现场

——举行石狮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9月28日,该校石狮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在福建省石狮市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星光广场举行。仪式上,刘江南、石狮市市委书记张永宁共同为“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揭牌,石狮市副市长陈元生和刘江南以及企业代表清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峰分别致辞。会上,该校与福建清源科技有限公司、祥華集团、龙之族(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夏纺纺织有限公司、广东纺织服装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政校企合作实现产业链条与学科链条对接接的序幕。会后,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石狮市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石狮研究院。

另悉,9月26日,该校纺织专业59、60、61、64级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友座谈联欢会。会上,各级校友代表发表讲话,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半个世纪同学情谊的感动以及对当前该校良好发展势头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