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近期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和奖励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网站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03 08:51:00 浏览:
 

近期,西安工程大学在多项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荣誉。

——在第六届“CFW&辛巴达”杯中国女装网络设计师大赛中获奖。日前,该校学生顾乃盟在第六届“CFW&辛巴达”杯中国女装网络设计师大赛中获“最具创新创意奖”。

该项比赛由CFW服装设计、中国服装设计师俱乐部与辛巴达柔性供应链主办,自2014年4月15日启动,历时三个半月赛程,共计收到全球服装专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院校师生通过网络和邮寄方式递交的作品900余幅,经过激烈角逐及组委会反复筛选、审定,230幅经过首轮筛选成功入围,最终16幅作品突出重围,摘得本届大赛各项大奖。

\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在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合影

——在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获奖。 近期,2014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河南洛阳举办。此次大赛共有80多所高校、400多个参赛队参加竞技。该校学生周岩、曹振军、张杰等11人组成的7支参赛队,参加了竞步窄足赛、竞步交叉足赛、竞技体操赛、机器人医疗工程赛和机器人搬运工程五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的优异成绩。据了解,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是当今中国机器人顶尖技术产业竞赛活动之一。

——在“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中获奖。9月5日,该校学生黄鹏、张聪颖、叶蕾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西部分赛区决赛。最终,黄鹏获得亚军,张聪颖、叶蕾分获入围奖。该校服装学院获得“院校推动奖”。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参加了此次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黄鹏的获奖作品将代表西部分赛区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据了解,该项比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稿件共计7098份。

——在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4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公布了2014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该校报送的《学以致用 实践创新 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西安工程大学“电子科技文化”系列活动的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据悉,本届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共上报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63项,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