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森马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17:44:53 浏览:
 

11月20日,西安工程大学与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森马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和招聘总监刘国申、招聘及海外业务人力资源部校招及雇主品牌高级经理马艳芳,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慧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赵小峰对刘国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和支持纺织行业高校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说,“森马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森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一定会把资金用好,充分发挥“森马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相信学生一定会心怀感恩,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铿锵前行踏新程、砥砺奋进写华章。随后,从学校的发展历程、育人模式、学科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学校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推动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培养、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国申表示很荣幸能够为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和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培养作出贡献。他说,本次森马公司在学校设立“森马奖学金”,目的是奖优促学,鼓励纺织服装学科的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修养,森马公司愿与西安工程大学共同推进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培养,为国家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也期待更多工程大学子加入森马,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赵小峰与刘国申共同签署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西安工程大学“森马奖学金”协议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代表学校向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森马奖学金”项目实施、学生就业与招聘、开拓实习实训基地、学生赴企业实践实习等校企合作育人方式开展了进一步交流和座谈。(撰稿:曹智宇 代锴 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