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整改落实推进专题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4:00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整改落实推进专题会,会议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江南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小峰传达了省委第八指导组11月12日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同时,专题研究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清单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建立整改落实台账事宜。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视察时讲话精神,并对紧扣主题主线抓重点促融合,在检视问题上、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进行统一要求。

刘江南要求,各牵头领导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检视的问题及整改落实台账,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拿出务实的措施,集中力量、保证质量、限时深化整改落实。(撰稿:程程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