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推进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4:54 浏览:
 

11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推进会。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及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扶贫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井浩主持。

会上,井浩就省纪委监委即将开展的关于严明政治纪律、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陕西教育批示的督导检查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学校大局出发履行职责,把工作做细做实。校纪委副书记冯林就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项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通报。

随后,宣传部、党政办、组织部、后勤管理处(集团)先后就各自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井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及时回应师生期盼,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难点和堵点,把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根本任务,真心实意给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真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景象;二是讲求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把事当事,干成干好,以勇于担当,快作为、善作为的实际行动,使少讲空话、狠抓落实在学校形成风气、形成习惯、形成规矩;三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政绩冲动,把“敢不敢理旧账,会不会理旧账,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标尺,以不怕忙、敢负责的担当,切实解决问题;四是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对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中要有留痕意识,不能有留痕主义,坚决整改到位,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虚不空;五是校纪委要抓住不落实的事,查明不落实的原因,追究不落实的责任人。校纪委委员要加强对所联系单位的监督和指导,强化整改督促,形成闭环,倒逼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落到实处。(撰稿:傅学强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