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走访调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17:04:26 浏览: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孙晓宁部长陪同调研。

刘江南首先了解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学院党委要围绕改革发展问题和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扑下身子,深入师生当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他指出,要利用好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这一抓手,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领导班子要群策群力做好顶层设计,聚焦学院发展,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要整合资源、创造条件,发挥团队的积极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学科发展要与纺织、服装相结合,不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打造绿色纺织,突出学科特色;三是要加强实验平台建设,争取省级实验平台的尽快突破。针对学院即将进行的党委换届工作,他强调:学院党委换届关键是选出一个好班子,还要有一个好报告。工作报告要凝心聚力,围绕今后干什么,怎样干,广泛讨论,集思广益,科学规划今后5年乃至10年的发展蓝图。孙晓宁对换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刘江南走访了各系办公室和教职工小家,与青年博士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撰稿:赖斌 审稿: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