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6:32 浏览: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是党的群众路线在统战工作中的具体表现。为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调动我校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他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党委统战部创造条件,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动联谊交友工作。

党委统战部主动与教育厅相关领导对接,副厅级督学王恒斌、督学办公室主任刘白燕先后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与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孙润军、民革支部成员刘凯旋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排忧解难。

学校领导也积极联系党外人士,通过到党外人士所在学院专访、电话联系、与党外人士面谈等方式,加强对他们的关注关心,为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创造条件,鼓励他们为学校多做贡献。

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也与自己所联系的党外人士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联谊交友。

通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开展,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关心,也充分说明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汇聚了人心。今后,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协调沟通,“画好最大同心圆,求好最大公约数”, 同心献智慧、汇聚正能量,为学校的事业做出贡献。(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