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5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花校区)开班典礼班典礼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4:30 浏览:
 

2019年11月8日,由我校党校主办、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校分校承办的学校第57期发展对象(金花校区)培训班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5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首先,刘江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255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承担授课任务的各位老师和组织此次培训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大多数都是在青年时代就满怀信仰和豪情加入了党组织,并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从思想上入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知行合一,锤炼品行修养,做好表率,重视党的理论学习和在实践锻炼中具体落实。三是学以致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寄语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其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从如何增强党校培养的时效性,提升党校培养的教学质量,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思想意识以及学员如何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就党课培训环节及注意事项做了相关说明。开班典礼结束后,按照党课课程安排,全体学员进行了党课培训课程内容学习。(撰稿:薛少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