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调研团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3:25 浏览:
 

11月5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副秘书长兼科技发展处处长高惠芳、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白濛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李鹏飞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教师代表沈兰萍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田宝华和学生工作主管张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教务处副处长秦伟、胡新煜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鹏飞副校长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调研团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向学会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李鹏飞表示我们始终不忘建校初心,办好我校纺织服装专业,为中国纺织工业培养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也希望行业主管部门能更加重视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力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纺织、服装专业设置,学生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通过座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表示,当今纺织业处于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应用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形势,作为纺织行业的从业者,希望学校在这个发展关键期,进一步探索新时代背景下本土人才培养的创新机制和模式,也希望能多与高校教学科研人员沟通,促进双方对纺织科技前沿问题的研讨与交流。(撰稿:封彦 审稿:秦伟)